【哈德】卡珊德拉1

正文



火车鸣笛声在九点一刻正式响起。

 

年复一年九又四分之三站台送走了一批批前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小巫师们。

 

哈利、赫敏他们望着远去的列车有点不舍,特别是哈利,今年的9月1日是莉莉开学的日子,他从小疼到大的小女儿也到了离家就读的年级。

 

“金妮没来送莉莉真是太可惜了”赫敏望着远去的列车突然开口“今天可是莉莉第一次开学的日子,不管你们两个大人之间有什么,她都.........”赫敏转过头看向哈利,他淡然的神情让赫敏突然没了继续呵斥的念头,当年的金童玉女如今也是渐行渐远。

 

“莉莉她再怎么样也是你们的女儿。”赫敏叹了一口气委婉的说道。

 

“敏,我一直都知道。”哈利想起金妮罗恩他们愤怒的面孔有些疲倦的笑了笑。

“这么多年来我都是为了莉莉詹姆阿不思他们,现在莉莉也长大了我不想再继续这样下去了。”哈利靠着墙有些无力、颓废的点了一根烟。

 

赫敏看着哈利这样子她也不好受,毕竟他们三人在年少时一起经历了这么多,除了罗恩和孩子们外,哈利是她最重要的人。年少时哈利虽苦但眼中散发出的光芒让她记忆犹新,不管未来如何他都是勇往直前、充满希望的;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变了呢?

 

离九点半到岗还有一点时间他们趁着空档期聊了很多,聊孩子小时候的趣事,聊工作上的困难,这对曾经童年最亲密的好友如今也因为工作的原因难的才见一次面,自从上周那次闹得不可开交令人头疼的家庭聚会后,他们还是第一次见面。

 

正准备离开的两人突然停了下来,“爸爸??你怎么在这里!”一个铂金色头发身穿紫色华丽裙子的小女孩一脸疑问拦住了他。“哦,还有赫敏教母,日安,教母。”她朝着赫敏华丽的行了个标准贵族礼仪,45度的行礼完美的无可挑剔。

 

“额..........日安,小姐。请问你是,你为什么叫教母和哈利爸爸?”赫敏有些惊讶又奇怪的问道。她发誓她从来没见过这位小女孩。

 

“因为你是我的教母,哈利是我的爸爸呀!”卡珊德拉高傲的抬起了她的下巴,那个样子让哈利瞬间想起了一位故人。

 

“今天我不记得是愚人节,还有你们还没回答我为什么你们会在这里呢?”她慢悠悠的带贵族的语调问着他们。

 

“美丽的小姐,我发誓我从来没有见过你,不过要是有什么问题你可以来找我。”哈利蹲下身摸了她的头,友好又平静的对她说。

哈利看着那双绿色的双眼有些恍惚,这么多年来,除了小儿子阿不思外他基本上没看见这种颜色的眼睛。

 

不,连亲儿子阿不思的眼睛都没怎么绿。

 

这种绿就好像,好像他本人一样?怎么回事??哈利突然有些局促,他仔细回想排除了一下..........

 

 

 

“天啊,哈利。你仔细看看,她有些向谁?特别是眉形和眼睛那里,你注意观察。”赫敏锐利的指出她的脸“别的不说,这头铂金色的头发,简直一模一样。”

 

“什么?!”哈利看着卡珊德拉眯着眼好像看着猴子似的看向他们的样子,不经有些恼怒,对了,他想起来了,当年德拉科就是这样看着他们的。他们两个之间相像的地方很多,除了那双绿色的眼睛。

 

 

“对不起,也许德拉科·马尔福才是你父亲,你认错人了。”哈利站起来冷淡的对着她说。

 

“你说什么呢?哈利,德拉科当然是我父亲。不过他现在改为波特了,不是马尔福,和你和我一样。”卡珊德拉有些生气的对着他说,哈利一而再的否认她让她有些生气了,就算是愚人节也有些过了。

 

“什么!!?小姐,我确定我们直接并没有联系,我和马尔福不可能有什么联系,更何况我们毕业后甚至只见过两次。”哈利有些不可思议的说道,这个小女巫她疯了吗?怎么会联想到马尔福身上去了,就算是换一个人联合都比马尔福能让他相信他是自己的女儿。

 

“冷静,哈利。我们先回办公室谈,这里人多。”赫敏看着周围越来越多人,马上拉着两人幻影移形回到了她的魔法部办公室。

 

 

 

 

 

 

 

 

 

 

 

 

---------------------------

 

 

 

斯莱特林、哈利、马尔福、竹马、结婚没有一样发生在这个时空的事情。

 

但是血缘魔法不会骗人,赫敏收起了魔杖断开了卡珊德拉和哈利血缘的连接。

 

“或许,你来自另一个时空。”听了卡珊德拉的叙述,和血缘魔法的肯定赫敏说出了这句话。

 

“这不可能,敏!!”“就算是另一个世界我也不可能和德拉科结婚,并且生下这么大的一个女儿,你知道的,两个男巫。我们不可能有孩子!!”哈利极力的大声否认。

 

“哈利,我知道这听起来非常不可思议。但是魔法不会骗人!而且除了血缘魔法我有一种感觉她就是你的女儿。”

 

“而且,两个男巫也有几率有孩子。只不过比较少,大概在百分之十左右。你应该当年好好地在四年级听一下生理课。”

 

“哦,两个男巫也能有孩子,天啊!另一个时空,真是不敢相信!”哈利抓了抓他的头,显得他的发型更加乱了,这么大的女儿,他和德拉科??。

 

“哦,这太妙了,不过我知道哪里有更好的。”卡珊德拉端起就近桌子上赫敏泡给她的红茶细细品尝了一口评论道。“好吧,这是个冷笑话。”看着两人望向她的眼神,卡珊德拉假笑了一下。

 

“也许你应该表现的干着急一点,这样我们看起来才不会像白痴。”哈利学着卡珊德拉贵族式的语气朝她说道。

 

“白痴?呵呵,这倒是不错的形容词。你知道的,我父亲他一向某些人......”卡珊德拉顿了一下,终于想起了自己在另一个时空,哈利在这里实在是太有安全感了,以至于让她产生错觉误认为他们在逗她开心。

 

“哦,好吧。你说得对,也许我该着急一点,我们在不同的时空,梅林啊,我怎么会来到这里了呢?虽然早上才见但是我开始想念他们了。”她突然情绪低落起来,有些迷茫的看向周围,教母的办公室好像确实也不一样了。

 

 

 

 

 

 

 

赫敏向她走去,拉着她的小手安慰着她:“你读几年级了?卡珊德拉,在哪个学院?”她想起了今天是九月一日。

 

“三年级,我当然是斯莱特林。赫敏。”卡珊德拉靠在她的身上,幸好她的味道感觉还是一样,让她有了一点安慰。

 

“不管怎么样,我们先继续入学好吗?我会联系学校那边。”赫敏想起了哈利的詹姆斯,阿不思,莉莉,和德拉科的那个孩子,顿了一下“不过,我需要你配合一下,你知道的。你的姓氏太过耀眼了,你的两个父亲,嗯...非常有名,你看我们能不能改一下姓氏,我知道虽然这对你很不公平......”

 

听到这里,哈利突然皱了下眉正想开口说些什么。

 

“OK,没问题,赫敏。”卡珊德拉高傲的勾起了嘴角乐呵呵的朝她说道:“说来,我在学校也是用的复名。我的姓氏确实太过耀眼,不管是波特还是马尔福,虽然我本该如此,不过为了不必要的麻烦,和傻瓜们的追求,我的复名改为了沃雷,呵呵。我在学校叫做卡珊德拉·沃雷。尽管如此还是有这么多人爱着我,追求我,关注我。”

 

“哦,这是你要求的吗?”赫敏忽略了后面卡珊德拉自夸的那一段有些惊讶的问道,很少有孩子有这种想法,特别是他们的父亲特别有名时,因为姓氏非常重要,巫师社会里姓氏能给你带来很多,况且这也关系到你未来的很多事情。

 

“当然,我能做一切决定。”卡珊德拉露出了个微笑“不过,这不包括卢修斯。”

 

“哈利,看来另一个时空你很溺爱这孩子。”赫敏有些沉默,看来她的父亲们非常爱她,别的就算了,没想到德拉科居然公然违抗卢修斯的想法。

 

“这不是溺爱,赫敏。”卡珊德拉反驳她。“这是我父亲尊重我想法的表现。”

 

 

 

 

 

 

 

 

 


评论(8)
热度(87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GHT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