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元】酒精问题

Cp-陆志廉*曹元元

背景:反贪风暴4

 

“我钟意你。”

 

“什么?”陆志廉以为他自己听错了,又问了一遍曹元元。

 

“我钟意你,廉哥。”曹元元低着头神情不明的说,早在第一次陆志廉为了自己挡刀的时候他就已经动心了,从小到大所有人都是为了他的钱而转动,等真正有困难的时候却无人敢上前,除了陆志廉,他是第一个不为了什么而靠近的人。曹元元就像飞蛾遇上了火,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心。

 

陆志廉这次听清楚了,他看着面前这个不大的男孩,脑海里闪过他们这三个月相处过的片段,曹元元的笑,曹元元的委屈,曹元元的酒后真言,可是为什么偏偏是这时候,快要收网的时候,陆志廉眼中闪过一丝痛意,其实他或多或少知道曹元元对自己的不同,但是没想到是这种感情。

 

陆志廉icac廉署调查部主任,一辈子大公无私兢兢业业。他总是为了工作废寝忘食,从毕业到现在基本上没什么自己的私人空间也更加没有过任何一段感情,做这一行的不知道那天就死了,陆志廉觉得他没必要有多余的牵挂,可这不代表他本人没有任何的感情。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陆志廉听见自己这么说。

 

“哈哈,谦哥我开玩笑的,我看你就要出狱了还是没有个笑脸就给你说个笑话放松下心情。你可是我最好的兄弟,出狱后和我一起去加拿大,我保你一辈子荣华富贵,怎么样。”

 

“同不同意嘛,给我个答复。”见陆志廉久久不回复,曹元元撞了一下他。

 

“好。”

 

 


评论(2)
热度(17)

© RIGHT4 | Powered by LOFTER